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玛丽亚凯莉新MV扮俏护士 搔首弄姿大秀性感(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0日13:22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1月30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玛丽亚凯莉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专攻阿宅族群,继前一张单曲《TouchMyBody》MV中上演“修电脑的艳遇”后,日前发表的新单曲《UpOutMyFace》MV又大玩角色扮演,与合唱者NickiMinaj装成俏护士不说,还来个“爱的胸腔检查”。

  身为美丽花蝴蝶,玛丽亚凯莉一直是不少男性的梦中情人,而她也从不吝惜在MV中搔首弄姿,大展性感曲线。只是,这位花蝴蝶大概想要搭上目前最夯的“宅经济”,最近推出的MV向阿宅招手的意味浓厚。

  以2008年推出专辑《E=MC2》中的主打歌《TouchMyBody》MV为例,根本就是在诠释每个阿宅的梦:到正妹家修电脑,她穿着性感内衣来开门不说,然后还愿意跟自己交往,两人大玩枕头战、光剑等,对方还扮成性感学生妹一起野餐,就算一切都是幻想,至少她还有在自己面前去洗澡。

  而日前新发表的《UpOutMyFace》MV中,玛丽亚凯莉更是直接扮成性感俏护士,绑着学生妹般的两支马尾,还在影片中挑逗的“把玩”口香糖、乔吊带袜,并与合唱的NickiMinaj来段“爱的胸腔检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