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驻里约总领事答谢招待为外交部扶贫捐款华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0日14:02
  中新网1月30日电 巴西侨网报道,据里约领馆消息,1月23日,驻里约总领事李宝钧夫妇为外交部扶贫捐款的华侨华人举行招待会,感谢他们为外交部定点帮扶的云南省麻栗坡和金平两县捐款3万美元。李春梅副总领事等出席。

  李总首先转交了外交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部长宋涛致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感谢信和新年贺卡,代表外交部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关心祖国公益事业,积极支持扶贫助学的善举。

  李总表示,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但地区发展不平衡,外交部定点帮扶的麻栗坡和金平两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依然落后,仍面临诸多的困难和问题,扶贫工作任重道远。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对国内贫困地区的关爱行动,是对中国扶贫事业的宝贵支持。

  李总希望更多旅居里约的侨胞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祖国的扶贫事业并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