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治遗传性眼癌 香港移民陈秀兰等29人获安省勋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0日14:18
  中新网1月30日电据加拿大环球华网报道,1月28日下午,安省勋章(OrderofOntario)颁发仪式在省议会大楼隆重举行,安省省督昂利(DavidC.Onley)向29位受勋者颁发勋章,对遗传性眼癌作出突破研究的多伦多病童医院肿瘤专家陈秀兰,成为这29位安省杰出人士中唯一的华裔获奖者。

  安省勋章于1986年设立,象征安省最高荣誉,用于表彰在任何领域对社区作出卓越贡献,影响遍及全省以至加拿大甚至全球的安省居民,获奖者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商界菁英、各领域的科学家和专家、慈善家、电视台新闻主播、著名艺术家、运动员等。

  香港移民陈秀兰1976年由美国来加拿大,研究儿童遗传性眼癌30多年,拯救了很多罹患该种癌症儿童的视力。今年其他获颁安省勋章的还包括:渥太华著名的种族和性别平等研究历史学家ConstanceBackhouse教授、关注无家可归人士以及爱滋病患者关怀的多伦多医生PhilipBerger、丰业银行前总裁暨慈善家PeterGodsoe,无国界医生Dr.JamesOrbinksi,MetroToronto前主席、现"国家邮报"(NationalPost)执行总监PaulGodfrey,以及惠仁医院(Women"sCollegeHospital)家庭医生SamanthaNutt等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