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广东两会报道 > 2010年广东两会最新消息

广东政协委员建议IC卡代汽车各种收费粘贴标记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30日15:50

  能否用IC卡取代汽车收费粘贴标记

  本报讯 挡风玻璃上贴各种收费标记,不仅损坏隔热防爆膜,还阻挡视线影响车辆驾驶安全。今年广东两会上,政协委员林秋城提出,能否用IC卡取代汽车各种收费粘贴标记。

  林秋城委员介绍,IC卡又称智能卡,具有信息容量大、安全保密性强,使用寿命长,受理和结算速度快的特点。使用IC卡取代传统的收费粘贴标记,可以有效地提高有关部门检查效率。而且IC卡储存量大,并可反复使用,可以减少浪费。最重要的是,在以IC卡取代汽车各种收费粘贴标记后,可避免阻碍驾驶员的视线,降低交通事故。羊城晚报记者 陈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