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新加坡一中国女子为躲警察坠楼伤重不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0日16:03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儿子带回家来历不明的中国籍女友同住,老父担心女子触犯移民条例,通报警方。警察上门查看时,女子不开门,不久便被发现倒卧在组屋楼下。入院急救后,最终伤重不治。

  验尸官研讯后,判她死于意外。

  这起坠楼事件发生在去年6月22日,地点是循环路第43座组屋。死者余凤珠(41岁)是持社交准证入境,警方登门查看时,她已逾期逗留。

  屋主是一名48岁华族男子。事发当天,他的父亲(76岁)拨电报警:“我的儿子把一个女人带回家,我要她离开。”

  不久,警察到该三楼单位查看,当时死者独自在屋里。她告诉警察,她没有铁门的钥匙,不能开门让他进来。过后,她便进入房间。不久,她被发现倒卧在组屋楼下的血泊中,送院急救20多天后不治身亡。

  验尸报告显示,她是死于头颅伤引发的肺炎。

  据了解,死者来自福建,是一名离婚妇,育有一个儿子。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