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厄总统科雷亚访问海地 表达南美洲国家联盟支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16:40
  人民网1月30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昨天访问海地,会见了海地总统普雷瓦尔,对其表示南美洲国家联盟的声援和支持。两国元首认为国家重建的优先事项应由海地政府决定。

  科雷亚还接见了厄瓜多尔参加联合国驻海地稳定代表团的66名维和军人。科雷亚说,有许多金钱帝国主义来到海地。普雷瓦尔批评许多援助计划没有经过海地政府,而是直接由某个西方国家决定,然后在海地的土地上实施,在援助的机构之间以及和海地政府都没有任何协调。 普雷瓦尔陪同科雷亚访问太子港,了解地震造成的损失情况,虽然此前科雷亚从飞机上对受灾的规模有了初步了解。科雷亚说,“我有希望,我们将前进,依靠世界各国人民的援助。我们不是富人,但我们有雄心,欠下对海地巨大的历史债务,我们将根据海地政府的决定采取行动,海地是它的前途的主人”。厄瓜多尔的官员、医生、救援人员和外科专家、紧急护理人员及控制自然灾害的专家等陪同总统访问海地。厄瓜多尔已向海地运去第三批援助物资,包括7.5吨食品、药品和其他物资。(管彦忠)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