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媒:丰田或因“踏板门”面临巨额集体索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0日17:31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援引美国《华尔街日报》29日报道称,决定在欧美和中国对主力车型进行大规模召回的丰田汽车公司正面临着巨额索赔的风险。除了因油门踏板缺陷造成的死伤事故外,不满自家车估价下降的车主们也正准备集体提起诉讼。

  从事交通事故诉讼业务的法律事务所近来接到了大量曾遭遇汽车突然加速的丰田车车主的咨询。除了受伤者外,咨询者中还有那些担心今后发生事故的人。

  召回等导致二手车的估价下降,在等待修理期间使用其他交通工具也将带来花费。有多名律师正在为这样的车主准备集体诉讼。熟悉美国集体诉讼的专家认为,丰田“很有可能因此被迫承受相当大的资金负担”。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