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四川:春运期间对7座以上营运客车逐车登记检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0日18:14
  新华网成都1月30日电 (记者曹妍)随着春节的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运于30日正式拉开序幕。四川同日启动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整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川各地交警部门在春运期间全面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四川交警把所有执勤警力和执法设备投向路面,并全部启动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对7座以上营运客车、旅游包车等车辆逐车检查登记,切实消除超员载客和疲劳驾驶违法行为。

  此外,四川交警还将对参加春运的驾驶人的驾驶资质进行审查,防止准驾车型不符的驾驶人驾驶客运车辆;检查客运汽车和场站的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健全完善,参加春运的车辆安全性能是否合格;加强对运送烟花爆竹车辆和危险化学品车辆的检查;集中整治酒后驾驶等措施,保障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