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呼和浩特铁路局春运期间增开3对临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18:22
  2010年春运期间,呼和浩特铁路局将陆续增加开行3对临时旅客列车。

  呼铁局副局长马俊飞介绍,2010年开行的临客情况为:一是1月9日至25日隔日开行包头至通辽L342/3、L344/1次临客9趟,集中运送放假的学生。二是节前2月6日、10日开行包头至通辽L342/3、L344/1次临客1对,运送长途回家探亲的客流。三是节前2月12日(腊月廿九)、节后2月16日至28日隔日开行呼和浩特至乌海西L7909/10次管内临客1对,使用双层客车,集中运送短途探亲客流。

  根据客流需要,呼铁局还安排部分车辆在管内部分列车上加挂车厢。并将包头、呼和浩特始发的9趟旅客列车的硬座预留车厢全部进行套用,呼包间日均增加能力1700卧座。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