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线短路 洛阳一布店发生火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0日18:42

  中新河南网洛阳1月30日电(记者贾亲亲通讯员宋帅帅)日前,洛阳一家位于五谷路口的布店发生火灾,老城大队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2辆车13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灭火。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家布料店正在大面积燃烧,经现场侦查及询问,没有人员被困,电源已被切断。指挥员当即下达作战任务,设置两个水枪阵地,一把负责内攻,消灭明火控制火势;另一把负责外围,防止火势进一步向毗邻门面店蔓延,并由一名战士负责后方供水。经过近15分钟火灾扑救,大火终于得到了控制,期间,消防官兵多次利用单杠梯和火钩等工具深入火场内部,进行灭火作业。

  经过20分钟的战斗,大火被全部扑灭。在短时间内控制消灭了火势,最大限度地减小了火灾损失,有效地保护了居民及毗邻建筑的安全。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