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沈阳火车站客流平稳 两三分钟买到车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0日18:59
  新华网沈阳1月30日电(记者徐扬)春运首日,记者走访东北地区最大的客运火车站——沈阳北站,发现客流平稳,旅客只需要两三分钟就可以买到车票。

  30日11时许,记者来到沈阳北站售票大厅,红红的灯笼悬挂在每个售票窗口前,显示出浓浓的春意。大厅内50多个售票窗口全部

  打开,每个窗前只有五六个旅客在排队购票,丝毫没有人潮涌动的拥挤。一名来自山西的谢先生,只排了两分多钟就买到了一张沈阳至太原的D194次动车组车票。

  “现在进京、大连、哈尔滨方向车票都很好买。”沈阳北站售票处党支部书记张岩军说,春运刚刚开始,东北地区还没有进入客流高峰,预计年前一周左右车票将逐步紧张。“现在,去往成都、上海、西安方向的车票已经开始走俏了。”

  在各候车大厅,等候的旅客也没有出现拥堵现象。12时,沈阳发往上海的K190次列车开始检票,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近1000名旅客只花了10分钟就陆续进站上车了。

  沈阳铁路局党委副书记吴立君告诉记者,春节后沈铁将迎来“持续的客流高峰”,尤其是2月19日、20日,3月1日、2日,学生、务工、探亲和旅游客流“四流合一”,高度叠加,客流高峰持续时间和涉及范围都将超过历年春运。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