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龙江省借助网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见成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0日19:10
  新华网哈尔滨1月30日电(记者李建平)为了完善纠风工作社会监督体系,黑龙江省在2009年纠风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尝试通过网络“纠风护民”取得一定成效。

  由省委、省政府纠风办创建的“黑龙江纠风网”开通至今,已经受理群众投诉咨询634件,数量相当于省纠风办全年信访量的两倍。

  2009年7月“黑龙江纠风网”接到网民投诉称,有数十名农民工于2006年8月至2008年2月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某医院新盖门诊大楼施工,施工方拖欠他们30万元工钱至今未给,他们多次找到施工方和有关部门,但至今问题未得到解决,现恳请政府尽快出面解决困难。

  接到网民投诉后,黑龙江省纠风办积极与省劳动部门沟通,后经劳动保障监察部门调解,农民工与施工方达成协议,施工方承诺于2009年9月底前将拖欠工资分3次结清。

  为了确保“黑龙江纠风网”规范有序运行,省纠风办还建立了办理群众咨询投诉问题工作制度,对群众的诉求意见,网站将实现受理、转办、审理、反馈等环节全程网上办公,最大限度发挥网络高效快捷的优势;对群众咨询类问题,网站将在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反馈办理意见;对群众投诉类问题,网站将在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反馈处理意见;对群众反映的重大、典型或影响恶劣的问题,省纠风办将直接调查处理,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在新闻媒体曝光。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