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青海省长骆惠宁:青海缺氧气但决不能缺精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0日19:21

  1月12日日召开的青海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任命骆惠宁为青海省副省长,代理省长职务。会议同时审议通过,骆惠宁为青海省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图为资料图片.中新社发钱兴强摄

  
  中新社西宁一月三十日电青海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一月三十日选举骆惠宁为青海省省长。

  骆惠宁生于一九五四年,经济学博士,出生于安徽当涂,曾在安徽省工作三十多年,二00四年从安徽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一职调任青海省委副书记。今年初被任命为青海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三十日上午,据青海当地媒体报道,新当选青海省长的骆惠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深知新使命所带来的责任。”他并说,我将恪尽职守,不负重托。坚决做到:一、高举旗帜,坚定信念;二、科学发展,促进和谐;三、依法行政,一心为民;四、求真务实,严于律己。

  骆惠宁还指出,要进一步培育过硬的作风。“我们青海缺氧气,但决不能缺精神。抓落实要有一股子钻劲、狠劲、韧劲,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