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虎年春运:上海拉开“世博年”交通保障序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0日19:22
  中新社上海一月三十日电(郑莹莹)虎年春运首日,人流云集的上海“大码头”迎来了预计超过两千五百万人次的旅客潮。上海市副市长沈骏今日在上海火车站视察春运工作时称,今年上海的春运将拉开“世博年”交通保障的序幕。

  作为一年一度的客流高峰期,此番春运被形容为上海迎候世博会大客流的“压力测试”。沈骏指出,随着虹桥枢纽等工程的建设以及管理的提升,上海交通的硬件和软件都有所增强,将维护一个安全、有序的虎年春运,并为世博后的春运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

  他并强调,为了保障上海世博会的顺利举行,很多来沪务工人员目前还在为世博园区建设发起最后冲刺,将竭力保障这部分人员能顺利回家过春节。

  记者在上海火车站看到,春运首日,为迎候大流量的乘客,现场设立了由沪上大学生组成的春运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为往来的旅客提供便民咨询、应急医疗等服务。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