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台军售中国强烈反对 > 美对台军售消息

中方将对参与售台武器的美国公司实施相关制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30日19:35
  中国日报网消息:外交部今日宣布,由于美方售台武器已严重损害中美关系,中方决定推迟中美两军部分交往项目,推迟双方拟于近期举行的中美副部长级战略安全、军控与防扩散等磋商。中方也将对参与售台武器的美国公司实施相关制裁。外交部官员表示,中美在有关重要国际与地区问题上的合作也将会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

  计划中的中美军方互访项目包括:总参谋长陈炳德访美,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和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穆伦访华。

  (中国日报记者吴姣)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