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台军售中国强烈反对 > 美对台军售消息

国台办:美对台军售不符合台湾民众根本利益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0日19:36
  中广网北京1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3分报道,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今天就美方宣布向台湾出售武器装备表示,美方的行径与当前两岸关系良好发展的形势背道而驰,也不符合台湾民众的根本和长远利益。

  发言人表示,美执意实施售台武器计划,只会向台湾方面发出严重错误信号,只会助长“台独”势力的嚣张气焰,只会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设置障碍,带来麻烦。

  发言人表示,近一段时间以来,两岸关系明显改善和发展,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期盼,也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支持。这一局面来之不易,理应珍惜,任何干扰和破坏这种局面的言行都是不得人心的,也是绝不会得逞的。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