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网络黑客“瞄”上iPad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0日18:12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苹果公司平板触屏电脑iPad还没有正式上市,但黑客已经开始利用人们对它的好奇心使个人电脑感染病毒。专家提醒网民要谨防网络陷阱,不要轻易打开与iPad有关的网站或链接,以免自己的电脑受损。

  平板触屏电脑iPad是由苹果公司研制的、一种介于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第三代移动电子产品。目前有关iPad的信息已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

  据法新社报道,一些网络黑客现在瞄上了iPad迷。他们操纵搜索引擎,将一些有关iPad的恶意网站置于搜索结果前几位。一旦用户打开这些链接,其个人电脑就会遭到“假冒安全软件”的袭击。

  “假冒安全软件”是一种欺骗软件,它通常诱使受害人误信自己的电脑已感染病毒,然后付款下载杀病毒软件。

  “我们预计在未来数周内,将有不少消费者遭到与iPad有关的恶意信息的袭击及欺诈,因此我们建议网民在满足好奇心的同时,还需提高警惕,”网络安全公司“趋势科技”的卡罗琳·盖瓦拉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