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央行公布今年政策指导方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0日22:19
  新华网雅加达1月30日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中央银行代理行长达尔敏纳苏蒂安近日在雅加达发表讲话说,印尼央行将在2010年推出四项政策指导方针。

  纳苏蒂安说,首要工作是加强银行抵御风险的能力,具体包括加强监管措施,巩固监管体制,重组印尼银行业和深化金融市场。

  其次是通过完善监管和基础设施建设来加强银行的调节功能,具体涉及修改法定准备金率,优化银行运营效率和简化外汇交易要求。

  三是增强伊斯兰银行在国民经济中的作用,比如制定更为详细的伊斯兰银行政策,以便筹集资本和促进伊斯兰企业发展。

  最后是提高农村银行在小额信贷方面的作用,并加强农村银行的社区银行职能,包括加强培训以提升从业人员的竞争力等。

  在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时,印尼的银行业遭遇重创,大批银行倒闭。此后,印尼政府对银行系统进行了大规模重组和改革。因此,印尼的银行系统在本次全球金融危机中基本稳定,整体经济也运行平稳。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