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春节尾号限行连停9天 初九起将按尾号出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31日05:04

  年三十至初六放假7天 春节尾号限行连停9天

  王姝

  本报讯 (记者王姝)昨日,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2010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从2月13日(除夕)至2月19日(正月初六)放假调休,共7天。2月20日(星期六)和2月21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从大年三十至初八,京城尾号限行连停9天,大年初九起按尾号出行。

  通知强调,加强值守应急,安全保卫、卫生防疫、防火等。遇有突发情况,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度过节日假期。依据北京的尾号限行规定,下月13日至19日,也就是春节7天长假,机动车上路均不受尾号限制。下月20日开始上班,但恰逢周末,驾驶员仍可利用双休日自由上路。直至下月22日(大年初九)起,才须按尾号出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