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数十司乘人员拦堵公交 致4条公交线路停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31日05:22

  深圳数十司乘人员拦堵公交

  因劳资纠纷,导致4条公交线路停运

  王传真 吴俊

  据新华社电 (记者王传真 吴俊)29日5时许,深圳数十名司乘人员因劳资纠纷,在深圳市坪山新区坑梓公交场站门口拦堵车辆,致使深圳4条公交线路车辆无法正常出站营运。当地政府及时介入处理,紧急调用应急车辆,这4条线路沿线居民出行未受大的影响。截至记者30日上午10点发稿时止,事件仍在解决当中。

  据深圳市政府新闻办介绍,深圳公交线路863、866、868、855原来由刘杰夫向深圳东部公交公司承包,由于刘杰夫与员工之间对于原承包线路改制后司乘人员社保等遗留问题、工龄补偿、押金退还及工资发放等问题未能达成一致,数十名司乘人员驾驶车辆,在深圳市坪山新区坑梓公交场站门口拦堵车辆,致使上述线路100多辆公共汽车无法正常出站营运。

  事件发生后,深圳市东部公交公司启动了应急预案,应急车辆在29日上午7时投入4条线路运行,先后调用66辆公交车运行坪山至福永线路,同时调用5辆中巴开行坑梓至坪山的接驳线路。通过以上应急措施,4条线路沿线居民出行未受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