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土耳其女子婚外情致双胞胎不同父 遭遇死亡威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31日05:34

  婚外情惹麻烦双胞胎不同父

  土耳其女子被逼出嫁生双胞胎,其夫发现一孩子越长越不像自己

  张乐

  土耳其媒体29日报道,该国一名男子因怀疑妻子不忠,最近对她生下的一对双胞胎进行DNA检测,结果发现只有一个孩子是他的亲生骨肉。负责检查的医生称,双胞胎不同父极为罕见。

  几率数十万分之一

  因涉及隐私,这名土耳其男子被媒体代称为AK,生下双胞胎的女子被代称为CK。在妻子生下双胞胎几年后,AK一直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几天前,他强烈要求对双胞胎进行DNA亲子鉴定。

  29日检测结果证明,如今已3岁的双胞胎孩子中只有一个的DNA与AK相吻合。这意味着另一个孩子另有其父。此事令AK十分恼火,他已经决定与妻子离婚,并且与另一名孩子断绝关系。

  土耳其安卡拉大学医学院教授鲁森·艾塔奇说,人类出现双胞胎不同父亲的现象非常罕见。医学证实,这种可能性出现的几率大约只有数十万分之一。只有在一名女子在同一个月经周期中排出两枚卵子,且短时间内与两名男子发生性关系的时候,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目前全世界上也仅有10例左右。

  艾塔奇教授称,在猫、狗身上,这样的情况却颇为普遍。

  亲属发出死亡威胁

  土耳其媒体最近对此密集报道,并牵扯出一段三角恋。媒体报道称,CK实际上并不想嫁给AK,但是她的家人却强迫他与AK结婚。CK在婚后,仍与另一名男性NA保持着暧昧关系。

  据称,AK早就知道CK和NA有不正常的关系,但仍与CK维持夫妻情分。直到有一天,AK发现已经长大到3岁的双胞胎孩子中有一个越来越像NA,这才要求做亲子鉴定。

  CK的邻居称,在生下双胞胎之后,CK就将其扔给了AK照顾,并离开了家。AK表示,他只希望抚养自己的亲生骨肉,另一个孩子会被送到福利院。

  此事被曝光后,AK与CK的亲属都威胁杀死CK。在这种情况下,当地法官出于对CK安全的考虑,要求所有亲属都要距离CK500米远,不可接近她。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