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女旅客在哈尔滨一公园被30厘米长冰块砸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31日05:39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块砸死游客

  旅行社称,如游客购买意外险则可获赔20万元。

  本报讯 (记者王亮)28日下午4时,一位广东女旅客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入口处排队时被一个长约30厘米的冰块砸中头部后送医不治。昨日记者从广州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尚未收到有关旅行社团员在哈尔滨遇到意外的信息。

  记者昨日采访了广之旅、南湖国旅、康辉等多家旅行社,这些旅行社负责人均称暂时未收到有关其团友遇险的信息。

  据康辉游踪旅行社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如果该旅客购买了旅游意外保险,则可获赔20万。不过由于该意外保险并非强制购买,目前尚不清楚该遇险游客的善后理赔状况。

  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网站上公布的消息称,在发生广东游客被冰块砸伤身亡的事故后,冰雪大世界的工作人员在该园区其他主要出入口上方都装上防护网,防止冰块再次砸中旅客。园区管理方也表示将加强监管确保旅客安全。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