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罗马假日》一幕重现 希拉里萨科齐握手时掉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1日07:57
希拉里“甩鞋”。

萨科齐扶住单脚站立的希拉里。

插曲过后,两人职业性大笑。

  据《扬子晚报》报道,经典影片《罗马假期》中有一个公主会见贵宾时,不小心掉了高跟鞋的有趣画面,1月30日类似状况就发生在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身上。

  来到法国访问的希拉里,在跨出专车准备与法国总统萨科齐来个握手礼时,只见希拉里手还没来得及抽回,就出现了一段小插曲。镜头前只看到希拉里似乎被绊了一下,但往下一看,原来是高跟鞋不小心掉了。萨科齐赶紧扶住落难的希拉里,等着希拉里后退一步再把鞋套上,随后,两人站在阶梯上大笑。希拉里当天穿了黑色套装,掉鞋的小插曲让记者们发现原来她的丝袜也是黑色的。

  希拉里在巴黎的“甩鞋”瞬间在英美法媒体的演绎下却有了不同的版本。在法国,许多媒体抓住机会把总统好好地夸奖了一顿,“希拉里在阶梯前落难,萨科齐伸手相救”,有媒体夸萨科齐是“穿着闪亮盔甲的骑士”,另一些媒体借此还上升到骑士精神未死,因为“当以为女士有难时,萨科齐义不容辞地伸出双手。”英美媒体则大肆调侃希拉里,有媒体直接取笑这是“灰姑娘希拉里掉鞋,萨科齐王子出手相救”,把希拉里掉鞋一举诠释成希拉里为萨科齐的魅力所倾倒的“有意”之举。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