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春运首日郑州火车站运送旅客8.2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1日10:17
  中新网郑州1月31日电(记者周梅媛)2010年春运昨日(30日)启动,郑州火车站运送旅客8.2万人,以学生、探亲、反乡农民工为主,新建成的火车站西出站口也于昨日投入使用,春运首日郑州火车站客流平稳,秩序井然。

  从郑州火车站获悉,学生购票目的地多为长春、哈尔滨、信阳、商丘、南阳等地区;民工则以四川方向为主。郑州至上海、杭州、厦门、长春、哈尔滨、重庆、成都、乌鲁木齐等城市3日内的卧铺票已销售一空。为应对客流高峰,郑州火车站在春运首日打开所有售票窗口,24小时不间断售票,订票电话95105105线路也由原来的60路扩大到180路。

  记者还了解到,郑州公交公司为确保春运首日市民安全出行,缓解客流压力,对多条公交线路进行调点加班。9路、29路、K62路、K9路、62路等公交线路70多辆公交车,缩短间隔,由原来的6~8分钟调整至3~6分钟。13路、26路、42路、52路、86路、89路等线路在早晚高峰时段加密,缓解高峰时段客流压力。对于客流集中的33路、46路、85路、85快、87路、129路、259路等线路,通过车长现场掌握情况及GPS监控情况,及时调配增加人员车辆,对连接北大学城与火车站的95路等线路增加大容量公交车,保障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