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兰铁警方破获数十起倒卖火车票案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1日10:43
  新华网兰州1月31日电(记者黄文新)记者从兰州铁路公安局获悉,截至目前,兰铁警方已经破获多起扰乱今年铁路春运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其中社会普遍关注的33起倒票案件显示,倒票形式转向多样化。

  1月18日下午,兰铁公安局兰州铁路公安处打票小分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白银市一旅行社倒卖车票。小分队立即前往布控,将正在倒票的陈某抓获,缴获车票17张。依据陈某提供的线索,小分队连夜赶回兰州,又在兰州车站站前广场抓获了陈某的“上线”代某。1月26日下午,兰铁公安局武威铁路公安处根据线索赶赴酒泉市,从某宾馆抓获了通过网络联系好买家后,正在加价倒卖车票的于某,缴获交易车票3张,并从于某身上搜出7张囤积的火车票。

  据兰铁公安局介绍,目前在火车站附近倒票的行为有所减少,但通过旅行社以及网络倒卖车票的现象时有发生。开展春运安全保卫工作以来,兰铁警方已经查破倒票案件33起,抓获倒票人员34名,缴获倒卖车票138张,价值2.8万元。

  从1月10日开始,兰铁公安局全局3000多名民警提前20天进入春运安全保卫工作,全力维护列车和站内外的治安秩序,并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了铁鹰小分队和蓝盾小分队,对扰乱春运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合围之势。一批盗窃旅客财物、运输毒品等刑事案件也于近期被兰铁公安局破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