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纪检监察受理信访举报立案市厅级干部16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1日11:04
  新华网湖北频道1月31日电(李小强)据湖北省纪委监察厅通报,2009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和湖北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查办案件工作放在反腐倡廉建设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推动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实现了政治、社会和法纪效果的有机统一,为湖北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了有力保证。

  2009年,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52847件(次),立案4513件,其中:市厅级干部案件16件,县处级干部案件170件,乡科级干部案件714件,处分4633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250人,通过办案,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47亿元。

  湖北省纪委监察厅查办的大案要案有:湖北省工商局原局长许业富,黄冈市原市委常委、麻城市委书记邓新生,十堰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华滔,湖北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丁杰,武汉科技学院原院长张建钢、副院长王志贵,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原副总经理林东华等案件。各市州纪委监察局也查办了一批在当地有影响的案件,如武汉市查办的东西湖区委原副书记李华捌、黄冈市查办的武穴市委原副书记冯汉武、恩施州查办的原州地税局局长刘定双、孝感市查办的原市城投公司总经理郑翔等。 (来源:新华网湖北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