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至西安高速铁路票价正式公布 最低价240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1日11:07
  新华网西安1月31日电(记者石志勇)自从28日成功进行试运行后,郑州至西安高速铁路票价一直备受瞩目。随着2月6日郑西高铁正式运营日期的临近,铁路部门公布了郑西高铁试行运价,其最低票价为240元。

  据了解,郑西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30日对外公布,将于2月6日正式开通运营的郑州至西安高速铁路动车组列车实行试行运价,郑州至西安间一等车票价为390元,二等车票价为240元。

  郑州至西安高速铁路是我国建成的又一条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时速350公里高速铁路,是世界上首条修建在大面积湿陷性黄土地区的高速铁路,全长505公里。郑西高速铁路开通运营后,将开行国产“和谐号”高速动车组,郑州至西安可实现2小时内到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