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成乐高速连环车祸已造成2死3重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1日12:36
  新华网成都1月31日电(记者 苑坚)1月31日上午,四川成(都)乐(山)高速公路因大雾引发20多车追尾的连环车祸,车祸现场绵延近3公里,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3人重伤,另有多人受轻伤。

  1月31日上午约8点20分,成乐高速97公里处发生追尾事故,随后这一路段附近3公里范围内20多车相继追尾。事故发生后,成乐高速交警、眉山市消防支队、120急救中心等派出多台车辆赶赴现场救援。

  正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称,大雾是引发连环车祸的罪魁祸首,这是今年这条高速公路发生的最严重的连环车祸。目前,伤者均已被及时送往医院,交警正在对因车祸造成的堵车进行疏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