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总统愿加强与洪都拉斯在禁毒方面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1日13:48
  新华网特古西加尔巴1月30日电(记者刘璇)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30日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表示,哥伦比亚愿继续加强与洪都拉斯的双边关系,特别愿强化两国在联合禁毒和商贸往来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乌里韦当天早些时候乘飞机抵达洪首都国际机场附近的埃尔南·梅西亚军事基地,并在洪都拉斯总统洛沃的陪同下前往洪总统府,开始对洪都拉斯的正式访问。

  洛沃表示,他感谢乌里韦在困难时期给予洪都拉斯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两国在贸易、农业和林业发展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洪安全部长阿尔瓦雷斯当天对媒体证实,洪都拉斯和哥伦比亚将在今年2月签署打击贩毒和有组织犯罪的合作协议。此外,洛沃还计划于近期访问哥伦比亚和智利。

  2009年6月28日,洪都拉斯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在军人挟持下被迫离境并遭罢免,时任议长米切莱蒂就任临时总统。9月21日,塞拉亚突然返回洪都拉斯,并栖身于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内。11月29日,洪都拉斯举行总统选举,洛沃获胜,并于2010年1月27日正式就职。巴西、委内瑞拉、厄瓜多尔等大多数美洲国家不承认选举的合法性,但美国、哥伦比亚、巴拿马等国则作出了相反表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