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10名美国公民涉嫌偷运儿童被海地当局拘捕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31日15:01
  环球网消息法新社1月31日报道,海地当局拘捕了涉嫌非法运送海地儿童出境的10名美国公民。

  海地社会关系部部长称克里斯塔林(YvesChristallin)表示,1月29日,10名美国人(5名男性和5名女性)和两名海地人涉嫌运输多名儿童非法穿越海地与多米尼加边境而被捕。被捕美国公民没有收养证明文件,也没有得到这些未成年儿童父母的允许。海地未公布被捕美国公民名单。

  海地总理让-马克斯贝勒里夫(Jean-MaxBellerive)曾表示,地震让很多海地儿童成为孤儿。同时,非法运送儿童出境的事情也急剧攀升。贝勒里夫说,这些儿童可能成为被迫器官捐献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资料显示地震后每天有近2000名海地儿童被偷运到多米尼加。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