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网络媒体北京峰会在京举行(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1日16:20
  中广网北京1月31日消息(记者侯莉)1月31日上午,全国网络媒体北京峰会暨庆祝千龙网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举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广播网等全国60余家网络媒体齐聚一堂,围绕“体验、交流、分享”的主题,共同见证了千龙网及中国网络媒体的迅猛发展。
全国网络媒体北京峰会现场(中广网记者侯莉摄)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副局长刘正荣、北京市互联网宣传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佟力强等领导纷纷上台致词,送出对千龙网的祝福,并对其发展提出期望。

  作为新兴产业,飞速发展的中国互联网正在完美展现着中国特色、中国影响和伟大的中华精神。十几年的飞跃,使得中国互联网普及率超过世界平均水平。中国互联网的发展也从量变发展到质变,已经从简单的社会影响力逐步渗透到市场影响。

  在今天的峰会开幕式上,北京网络媒体协会会长闵大洪、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彭兰和清华大学新媒体研究中心主任熊橙宇分别做了以《地方新闻网站站在发展的新起点上》、《关系再造:网络媒体变革的关键》和《2009网络媒体产业发展思考》为主题的讲座。

  峰会期间,还将举行网络媒体高层讲坛等一系列活动。据了解,千龙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批准,由北京日报社、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社、北京晨报社等京城主要传媒共同发起和创办的国内第一家综合性新闻网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