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驻美休斯敦总领馆举办收养中国儿童家庭新年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1日17:00
  新华网休斯敦1月30日电(记者陈宇 陈如为)中国驻美国休斯敦总领事馆30日为收养中国儿童的美国家庭举办“爱之桥”新年招待会,来自约80个美国家庭的家长和120名被收养的中国儿童参加了招待会。

  高燕平总领事在致辞时高度赞扬这些收养中国儿童的美国家长用爱让来自中国的孩子健康幸福成长。她说,这些美国父母不仅让中国孩子像美国孩子一样接受教育,而且重视保持孩子与中国的联系,如带孩子参加春节、中秋等中国传统节日庆祝活动,送孩子学习中文,带孩子到中国访问。她说:“正是你们的这种无私的爱为中美两国人民友谊架起了一座座桥梁,加深了中美两国人民的友好之情。”

  得克萨斯州联邦众议员艾尔格林说,爱心无国界,不分肤色。中国孩子来到美国家庭,为沟通两国文化和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了贡献。美国商务部驻休斯敦代表杜安普里特斯利特和休斯敦商会主席杰夫莫利斯等领养家庭代表也在招待会上发表了讲话。

  身着艳丽中国民族服装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包括小提琴演奏中国乐曲《喜洋洋》和《茉莉花》、传统民族舞蹈、体操表演等。保龄球、投篮、呼啦圈和夹豆子等趣味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们笑声不断。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还一起品尝了精美地道的中国菜肴和点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