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名模在京颁奖 新一轮系列评选活动启动报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1日17:53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电(苏英)由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联合国世界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等主办的“世界名模总评选”暨颁奖仪式日前在京举行。现场同时宣布,新一轮的系列评选活动已于今年1月启动。

  据了解,“世界名模评选”系列活动,是由世界华人放眼世界T台前瞻性策划并发起组织举行的高端国际评选,旨在以文化兴业、创造文化经济、提升世界女性素质、引导更多T台文化人士参与、名模诞生与消费之间沟通的平台,通过模特展示美丽的同时带动国际经济的繁荣,更加有品味地让世界各国的国际品牌产品、增加国际T台交流文化元素;让世界各国的产品更加有影响地流通世界。

  评选系列活动于2009年7月至12月在北京、巴黎、首尔、洛杉矶、旧金山等地举行了分选区比赛,总评选暨颁奖仪式落户北京,是世界名模评选连接国际T型舞台拉开序幕的开始。目前,总评选系列活动已在欧洲、北美洲、非洲、亚洲等地区设有四大选区,新一轮的系列评选活动已于今年1月启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