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藏公安厅:积极做好维稳工作 创造安定祥和环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1日18:00
  近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党员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自治区副主席、区政法委副书记、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昭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昭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公安工作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抓好学习教育这个前提;抓好“三项重点工作”和“三项建设”这个突破口;抓好贯彻落实这个关键;积极做好各项维稳工作,确保全区局势由持续稳定走向长治久安;积极做好各项公安基础工作,为全区各族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藏历新年创造安定祥和的环境;要全力配合上海、广州做好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各项安保工作,为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玉珍) (来源:《西藏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