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空军将采购75架新型初级教练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1日18:44
  新华网孟买1月31日电(记者聂云)据印度媒体31日报道,印度国防部已经向全球12家飞机制造商发出建议申请书,计划为其空军采购75架新型初级教练机。

  据《印度教徒报》报道,印国防部希望参加竞标的初级教练机包括巴西航空公司的EMB-312、瑞士皮拉图斯公司的PC-7/9、美国雷神公司的T-6、意大利芬梅卡尼卡公司的M-311和韩国航空航天工业公司的KT-1等。

  报道说,印度国防部要求有关飞机制造商在3月17日前提交建议书,印空军将对建议书进行技术评估。印国防部将在2月2日召开会议,就初级教练机采购事宜进一步做出说明。

  按照惯例,一旦双方签订协议,制造商将在两年内首先交付12架初级教练机,其余将分批交付。

  印度国防部说,这是印空军初级教练机现代化的一部分,印空军最终将采购181架先进的初级教练机。

  印度空军现有125架HPT-32初级教练机,该款教练机是上世纪70年代的产品。2009年7月31日,1架HPT-32教练机在南部安得拉邦坠毁,机上2人全部遇难,印度空军随后下令停飞所有HPT-32教练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