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兰斯基将不出席第60届柏林电影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1日18:49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电 尽管波兰裔法国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影片《捉刀手》已入围第60届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但波兰斯基近日已表示将不出席下月举办的这届柏林电影节。

  路透社1月31日援引柏林电影节负责人迪特尔的话报道说,他29日已与波兰斯基通过电话,波兰斯基说他不会出席这届电影节。

  波兰斯基导演的《捉刀手》是25部已入围第60届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影片之一。该片由著名影星伊万麦克格雷格和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讲述一名替人写作的“枪手”作家受雇为英国前首相写回忆录,结果却无意中发现这位前首相的秘密。

  《捉刀手》将在柏林电影节上举行首映,人们原以为现被软禁在瑞士的波兰斯基会去柏林出席《捉刀手》首映式。

  1977年,波兰斯基因涉嫌诱奸一名13岁女孩在美国被捕受审。候审期间,波兰斯基从洛杉矶逃往法国。去年9月26日,应美国方面要求,瑞士政府把抵达瑞士参加苏黎世国际电影节的波兰斯基拘捕,随后对他实行了软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