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总决赛在杭州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1日19:34
  记者31日从在杭州举办的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总决赛启动仪式上获悉,经过近一年的报名、甄选,从全国各分赛区脱颖而出的约300名优秀礼仪人员将于3月进入全国总决选的角逐。

  “选拔活动得到全国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礼宾部副部长容向前介绍,自2009年6月启动以来,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海南、河北等省市以及中国青年网、新浪、优酷、天涯社区等网络平台开辟赛区。据活动组委会初步统一,累计直接报名参与者超过万人,参与网络评选投票的人数超过3000万人次。

  启动仪式上,1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世博礼仪代表与12位参加北京2008奥运会开幕式的引导员代表畅想世博,共同展望“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心愿。

  据悉,目前全国各分赛区选拔已接近尾声,约300名优秀礼仪人员将于3月在杭州集结参加全国总决选,通过总决选预赛、复赛、复活赛、半决赛以及总决赛等环节的10场大型选拔活动,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及10个单项奖。随后,根据选手培训期、总决选阶段的综合表现,活动组委会将分配不同岗位,选手将在世博园区重大活动与馆日活动中,担任重要礼仪服务工作。(记者段菁菁)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