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省公安部门:火车票实名制遏制倒票效果良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1日19:36
  广东省公安部门31日介绍说,火车票实名制制度实施以来,乘客反映良好,但公安部门也已经发现制售实名制假票的行为,并予以严厉打击。

  在31日举行的广东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何广平说,据公安部门调查,火车票实名制实施以来,很多乘客认为购票过程公正透明,乘车秩序也较为良好,没有出现大的拥堵,尤其是在遏制“黄牛”倒卖车票上发挥了很大作用。

  但何广平同时指出,目前公安部门已经发现少数针对实名制火车票的制假、贩假行为。他说,根据公安部门掌握的情况,制售假票主要是利用他人身份证进行伪造,也有用假身份证制造、贩售假票。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这些行为予以坚决打击。

  何广平说:“我们正在展开区域性合作,特别是针对珠三角内一些售票点进行联合整治,一旦发现假票就予以取缔,同时针对制假团伙进行有针对性的打击。”

  何广平说,目前广东省公安机关已经破获一些制售假票团体,抓捕多名犯罪嫌疑人,有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记者王攀、叶前)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