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铁警方捣毁制贩假证窝点 查获大量假证和公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1日19:56
  中新网广州一月三十一日电(郭军张科军肖伟)据广州铁路公安局三十一日通报,近日,警方成功打掉一个制销假证团伙,抓获团伙成员四名,缴获还未出手的半成品假二代身份证七百余张,各类假证件半成品五百余份,假证件样板图纸一百五十余张、各种假印章三百三十余枚及一批制假设备。

  一月二十四日上午十时许,广州铁路公安局惠州公安处“蓝盾”行动打炒小分队民警在东江工业区捣毁一家非法火车票代售点时,发现倒票人员石某身上持有一本假铁路工作证,民警遂循线深挖。据石某交代,假铁路工作证是前不久找一个女子做的,该女子是湖南娄底人,三十多岁,经常在惠州市江北骆屋村一带活动。

  经过四十多小时的秘密调查,二十六日晚十一时三十分许,民警在骆屋村惠州大道旁将正在交易的该名王姓女子抓获。经审查,卖主名叫王某,女,38岁,湖南娄底市人。随后,民警乘胜追击,火速赶赴骆屋村内一出租屋、王X忠的住处进行搜查。次日零时十分许,民警在其住处查获电脑、扫描仪、过塑机、打印机、裁纸板等制假设备一套,以及涉假毕业证、士兵证、军官证、房产证、道路运输证、身份证、铁路工作证等近六十类二千一百余本,涉假公章三百三十余枚。

  经进一步审查,王X忠供认,自前年以来,她和丈夫余X财(四十一岁,湖南娄底市人)以出租屋为窝点,制贩各类假证,每本假证售价四十元至一百五十元不等,非法获利二万余元。

  据了解,连日来,而广州铁路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等方式,积极寻找线索来源,主动出击,对打击制贩假证件的不法人员进行严厉打击。力争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截止一月三十一日,广州铁路警方共查破贩卖假证案件二十五起,打掉团伙九个,抓获制假违法犯罪人员四十八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