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今年春运有点“甜” 湖北交警给司机发安全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1日20:04
  中广网武汉1月31日消息(记者左艾甫通讯员谭永钢)31日凌晨,在湖北荆宜高速公路玉泉入口,一李姓长途客车司机接过交警送来的口香糖,不好意思地放进嘴里嚼起来,顿感提神醒脑,愉快地踏上行程。

  在30日举行的湖北交警总队春运安全保卫工作启动仪式上,交警总队长马国宪向各地高速巡警代表正式发放了印制有宣传提示标语的“超醒口香糖”。这种口香糖与一般口香糖一样大小,包装纸底色为白色,右侧印有一个敬礼的卡通男警察,左边和中间印有“湖北高速巡警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超速、疲劳、酒后驾驶”的宣传警示语。标语下面是口香糖的注册商标“超醒”标志。

  随后,全省各地高速巡警在上路检查时,会向驾驶员,特别是对夜间开车的司机发放此种口香糖,除了能减轻驾驶的劳累,有效防止疲劳驾驶外,还将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