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维维:慰侨访演将用汉语、意大利语双语放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1日20:50
  中新网北京1月31日电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刘维维即将随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王杰率领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赴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日本慰侨演出。他说,希望华侨华人“高高兴兴、团团圆圆,家庭幸福美满”。

  刘维维此前曾出访芬兰、美国、德国、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巴加利亚、朝鲜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谈及此次演出的曲目,他介绍,准备的歌曲主要还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在那遥远的地方》、《花儿为什么这么红》等歌曲。

  同时,他还将为华侨华人用意大利语演唱《西班牙女郎》、《我的太阳》,后者是一首著名的意大利情歌,歌中将爱人的笑容比喻为“我的太阳”,又以赞美太阳来表达真挚的爱情。

  据介绍,刘维维所在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赴亚洲艺术团,将于农历正月初二出发,到访马来西亚亚庇,菲律宾马尼拉,日本东京、名古屋、大阪、神户。其中马来西亚亚庇和日本的几个城市都是今年新增的去访城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