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遂宁地震 > 四川遂宁地震消息

四川红十字会向遂宁灾区调运价值60多万元物资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1日21:15
  中新网成都1月31日电(周百年)四川遂宁市与重庆市潼南县交界处31日5时36分发生5.0级地震后,四川省红十字会紧急行动,从中国红十字会成都备灾中心调运瑞士红十字会捐助的家庭包150套,环境消毒剂1900箱;同时,从雅安红十字会调运联合会从伊朗采购援助的帐篷150顶。这些物资价值639410元。

  据悉,四川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文家碧、中国红十字会驻川办主任当日下午赶往遂宁地震灾区,考察评估灾情,了解相关救灾需求。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