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世博会资金投入使用全过程审计向社会公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1日22:05
  上海市市长韩正在31日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上海世博会场馆建设总投资严格控制在180亿元以内,营运总费用预计将达到106亿元,收入将包括门票、中外企业赞助、世博会特许商品销售等。“世博会的资金投入和使用全过程审计,将向社会公开,请大家共同监督。”韩正说。

  韩正还表示,截至目前,世博园区建设和所有配套工程的安全和质量处于可控状态,目前世博园区各场馆已经全面进入布展阶段,安全显得尤为重要。上海将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而安全、有序、快乐是基础,上海已经制定了世博会安全保障政策措施。

  据悉,上海世博会将设置12个出入口,为保障游客和市民的交通出行,届时将有5条地铁、10多条世博专线和90余条公交线路经过世博园区和周边地区;预计盛会期间平均每天将有40万人次的游客在上海住宿,在双休日、节假日时会出现床位紧张,上海将采取调用周边地区住宿资源等临时性的措施;为解决团队接待旅游用车的旺盛需求,上海还将有偿调用机关、事业单位车辆等。(记者仇逸、杨金志)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