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9:30-10:00 中国之声首批创业板1.2亿限售股解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1日22:46
  查看相关热帖

  点击收听音频

  周一,创业板将迎来首批机构配售股的集体解禁潮,总规模达1.22亿股,这也是创业板设立以来首批解禁股。以27日收盘价统计,首批解禁的1.22亿股市值约52亿元。分析师表示,随着首批解禁潮来袭,机构投资者选择抛售还是留守,将决定下周创业板公司走势,从目前情况看,创业板高估值无疑将面临严峻考验。

  中国之声9:30-10:00关注“首批创业板1.2亿限售股解禁”,欢迎您的收听和参与。

  首批28家创业板公司于2009年10月30日上市,经过3个月的涨跌,将在今日迎来首发机构配售股的集体解禁。据测算,此次解禁的总规模为1.22亿股,以27日收盘价计算,总市值为52亿元。【详细】

  经历十年的期待、十年的准备,中国的纳斯达克——创业板,承载着产业界、科技界和投资者的热切期盼,在2009年如愿破茧而出。【详细】

  更多新闻聆听中央台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