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大利一只小猫获千万欧元遗产 还包括豪华别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1日19:34
  意大利一只名叫托马斯诺的猫获得主人价值1000万欧元的财产,成为意大利最富有的宠物。

  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托马斯诺的主人阿松达夫人现年92岁,无儿无女,最近她已在两名律师和公证人协助下立了遗嘱,将价值1000万欧元的所有财产交给托马斯诺继承,让它度过富有安逸的一生。托马斯诺名下的财产有:罗马奥尔加达别墅区的一所豪华别墅、罗马和米兰市区的两套公寓、卡拉布里亚区的多处土地以及几个银行账户里的存款。

  根据老人的遗嘱,在托马斯诺死后,继承遗产的动物保护组织和托马斯诺的饲养者必须将遗产用于收容和饲养被遗弃的动物。(报道员白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