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广铁教你淘高峰期“回笼票”:15%车票会回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1:24

  广铁教你淘 高峰期“回笼票”

  15%车票会“回笼”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剑辉 通讯员 何志文 陈勇 林建锋 陈明君) 今起电话订票开始预定2月10日春运高峰期车票。广铁相关部门表示,2月10日至12日是春运出行高峰期,电话预订车票不妨一试淘“回笼票”。

  电话预订春运火车票以来,每天都有少量订票未取或预定成功又取消的车票,将适时返回电话订票系统,供市民重新订票,俗称“回笼票”。据铁路相关部门统计数据,目前,电话订票取票率达85%,这意味着还有15%的车票将成为“回笼票”。当然,一些热门方向的紧俏“回笼票”数量非常少。

  记者了解到,目前代售点和集中售取票点的售票时间为上午7时开始,一般预售6天内火车票。如旅客在预售10到7天时无法通过电话订到火车票,不妨在预售期为6天和5天时前往代售点咨询(不要打电话,考虑到电话可能接不进耽误最佳“淘票”时间),可能也会有意外收获。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