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志愿者放弃周末休息 上街派送春联和"利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2:36

  亚运志愿者 上街派利是

  昨天是春运第二天,上百名亚运城市志愿者放弃周末休息,在上下九步行街、北京路步行街、广州南站等5个亚运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向市民和广大外来务工人者送春联,并派发装有张广宁市长亲笔签发的亚运邀请信的大“利是”,邀请他们作为亚运志愿信使,将这封大“利是”带回自己的家乡,向家乡亲朋推广亚运、宣传亚运。

  据统计,昨日共派出“利是”14303封。

  在昨日的上下九步行街现场,市民按志愿者指引,在活动背景板前写下自己对亚运的祝福,即可领取广州书法家现场创作的虎年新春春联一幅。外来务工人员在用家乡话留下亚运祝福视频后,还可获得一封装有张广宁市长亲笔签发的亚运邀请信的大“利是”,回家乡推广亚运会、宣传亚运会。

  活动当日,除上下九站点外,北京路、中山纪念堂、越秀公园以及刚刚开通的广州南站也同步开展该项活动,全天共有14303名市民领取了新春大“利是”。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还特意成立了志愿者别动队,数十名志愿者以骑自行车的方式,穿梭于广州各大街小巷,向广大市民派发春联和利是封。

  朱小勇 吴楚斌 梁雄文

  温馨提示

  报名亚运会志愿者,请登陆广州亚组委官方网站(www.gz2010.cn)填写并提交报名资料。

  参与亚运会城市志愿服务站点活动体验,请登陆广州志愿者网(www.gzzyz.org)查阅有关活动信息,或在周末、节假日直接到站点报名参与,体验活动中表现优异者,可优先录取为亚运会志愿者。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