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大利专设关押变性囚犯监狱 三月开始投入使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1日04:24

  意大利专设“变性监狱”

  据新华社电 英国媒体1月28日报道,意大利首座专门用于关押变性囚犯的监狱将于今年3月起投入使用。

  这座监狱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区恩波利附近,由一座女性监狱改造而成,内设运动场、图书馆和橄榄油及红酒生产车间。报道说,变性囚犯在意大利监狱中往往遭狱友歧视,与男性囚犯和女性囚犯均难合群。正因如此,不少人对这座“变性监狱”表示欢迎。“意大利变性身份运动”负责人雷吉娜·萨达里亚诺说:“这是一个好主意,对变性囚犯而言,在新监狱,他们可以免遭歧视与边缘化。”据报道,“变性监狱”3月投入使用,首批约30名变性囚犯将入住。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