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一物流仓库露天堆场起火(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1日04:37
  中广网青岛2月1日消息(记者刘华栋王朝朋)昨天下午2点40分左右,青岛黄岛区青岛外运保税物流仓库院内堆放棉花的露天堆场起火。
大火把仓库和货物烧毁刘华栋摄

  记者赶到火灾现场看到,过火的堆场面积达到1万5000平方米左右,据了解有1万7000吨棉花被烧毁,这些进口棉花到港后,堆放在货场,在等到销售时发生了火灾。火灾发生后,56辆消防车,200多名消防队员参加到灭火中,昨晚11点左右,消防队员已经控制住火势向外蔓延,但是现场消防队员说,彻底扑灭需要两三天时间。

  火灾现场,消防队员用高压水枪进行局部灭火,明火消失后,用铲车转移到空场再进行隔离扑灭。这样就能防止棉花见风后出现复燃。

  火灾发生后,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和青岛市委书记阎启俊作出指示,尽快扑灭大火,尽量减少损失,青岛市长夏耕等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灭火。截至记者发稿,没有人员伤亡,周边居民生活正常。据天气预报,今天风力不大,有利于灭火。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风力不大将有利于消防员灭火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