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晨汽车今年融资30亿 实现整车产销50万辆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1日01:55
  东方早报记者钱婵娟

  “华晨汽车今年将在资本市场上融资30亿元,实现整车产销50万辆,同比增长43.7%。其中中华轿车将提前至今年扭亏为盈1000万元。”上周五,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率新高管团队首次集体亮相,对外公布了华晨今后5-10年的战略规划,预示着华晨历时数月的企业架构调整和高管团队调整同步收官。

  去年底,华晨集团亏损大户“中华”轿车业务,已从华晨集团旗下的华晨中国、金杯汽车等两家上市公司中剥离出来。祁玉民表示,2010年华晨至少要在资本市场上融资30亿元。

  华晨汽车在2010年计划实现整车销售50万辆,同比增长47%;发动机销售50万台,整车出口5万辆;实现收入600亿元,利税60亿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